(小红)摇尾乞怜(误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道别书:


在下绘画不好,写文不行,拍照不会,修图不能……


同志我做啥啥做过,做啥啥不行。


就连我最擅长的科普领域,也会被别人说成营销号(是无恶意的)


这是我这学期最后一次投稿了,


因为要中考了嘛╮( ̄▽ ̄"")╭,所以我就不能再来看同志们了


我现在务必得苦学了,因为上级下达指令说:要是考不上个好高中,这次投稿就变成这辈子最后一次了😭……


……


我就要“闭关”了,最后我想感谢一下大家,感谢lofter这个舞台!


在这里,我遇见了很多善良可爱的同志。在这里,我要真诚地对亲们说:谢谢!(躹躬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下口才不好,话语中多有不通,望同志们多多包容!谢谢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